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钢冷轧机系统振动仿真实验”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耀宗 2017-06-27 18: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钢铁(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6月2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耀宗)近日,河北工程大学承担的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邯钢冷轧机系统振动仿真实验联合研发”通过了专家验收。

  “邯钢冷轧机系统振动仿真实验”根据五机架六轧辊第四机架F4冷轧机的实际参数,建立了主传动系统力学和动力学模型,同时运用ANSYS软件对轧机机架的垂直系统各阶固有频率进行了仿真分析,对轧机主传动系统的扭振与轧机机架垂振的耦合、机电耦合、多机架耦合振动进行了研究,确定了振源,提出了抑制振动的措施。

  该项目利用美国乐来汽车分析测试有限公司的技术专长和软件资源,与其开展了研究联合。项目开发针对邯宝冷轧厂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抑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振动,减少事故率,提高产品质量,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关键词:研发,验收,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