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石岗街道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6-27 21: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流动人口免费义诊活动。刘笑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7日讯(记者 韩晓寒)27日,石家庄市石岗街道柏林一居委会联合社区卫生院开展“关爱流动人口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活动。

义诊活动。刘笑 摄
义诊现场。刘笑 摄

  在活动现场,柏林一居委的工作人员为附近居民讲解了流动人口优惠政策,发放孕前优生和老年人免费体检宣传页。社区卫生院的医生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和骨密度,并且针对居民的身体情况给予指导意见及饮食注意事项,强调了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鼓励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关键词:石家庄市,石岗街道,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