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盗抢车辆逆行疯狂逃窜 河北交警上演“高速追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王一 2017-06-28 15:3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通讯员 王一)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日前在全省高速交警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期间,高速交警邢台支队七里河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沙河站口对一辆本田雅阁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不服从交警指挥,且倒车逆行逃窜。

 执法记录仪截图。
  执法记录仪截图。

  紧急情况下,民警驾车奋力追赶,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方向400公里500米处,嫌疑人弃车逃跑,民警紧追不舍,最终,两名嫌疑人被民警擒获。

  经讯问检查,该车系被盗抢车辆。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此案移交当地刑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高速交警,河北,盗抢车辆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