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大队走上街头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6-28 22:1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6月27日下午,由柏乡县文明办牵头,柏乡交警大队联合柏乡发布、柏乡电视台等县主流媒体深入到交警工作一线,集中劝导和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

整顿不文明交通行为。王宴龙 供图

  执勤民警对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说服教育,对于不听劝阻、态度蛮横、不服从交警指挥、不遵守交通信号、车辆乱停乱放等典型违法行为予以公开曝光,并且开展“文明行为拍出来、人人都能当交警”的交通违法行为征集活动。号召全社会利用手机、相机、行车记录仪等方式将违章停车、车辆逆行、随意调头、车窗外抛物等交通陋习拍摄下来,一经核实大队将依法予以查处并将通过柏乡发布、柏乡交警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开曝光。

关键词:柏乡交警,不文明交通,整顿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