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最高气温持续上升 河北:未来三天注意防暑防晒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7-06-28 17: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石家庄天气晴热。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6月28日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郭迎春)河北省气象台6月28日消息,今天白天,西北部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偏南风风力较大,湿度适宜,天空状况良好。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其中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石家庄市藁城区最高达38.6℃,石家庄市主城区为36.9℃,比昨日上升了0.7℃,成为石家庄市主城区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

  预计未来三天,河北西北部和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后两天气温仍然较高,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多为34℃至35℃,部分地区可达36-37℃;7月1日气温略有下降,但仍然较高,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多为32℃至35℃。提请大家注意防暑防晒。

  预计明天(6月2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仍然较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6℃至3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5℃至38℃;

  后天(3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仍然较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9℃至3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4℃至36℃;

  7月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但仍然较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9℃至3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2℃至35℃。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个别地点有冰雹、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晴转多云间阴,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30日,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30日夜间到7月1日,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地区以高温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可达35-37℃,请注意防暑降温。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9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5℃;

  30日,多云,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34℃;

  7月1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4℃。

关键词:气温,防暑,防晒,高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