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举行迎七一活动 纪念建党96周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冯建东 2017-06-29 18:5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冯建东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29日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冯建东)6月29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17年“迎七·一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此次活动召开了“丹心辉映检察蓝”主题报告会。会上,与会领导向2016年“我的检察情结”、“说说我的师友”、“我眼中的司法公信”系列征文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的检察干警们声情并茂、动情投入的演讲了他们亲笔撰写的文章,抒发了他们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检察事业的执着热爱、对师友亲人的赞美与感激。

  报告会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院史馆,了解了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从初建到艰苦创业、由小而大、从严治检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张垣检察人弘扬法治、维护稳定、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历史足迹。最后,名青年检察干警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共发放书籍2000余册。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检察干警对祖国、对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展示了他们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关注民生、执法为民的职业情操,展现了张家口检察机关在党的领导下,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所采取的辉煌成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检察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检察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冯建东摄

关键词:张家口 ,检察院,七一,入党,文化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