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路南区民政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曦 杜宇昕 2017-06-30 19:0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路南区民政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陈曦 摄

  长城网唐山6月30日讯(陈曦 记者 杜宇昕)6月29日上午,唐山路南区民政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纠“四风”和“微腐败”两个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局长张宗鑫对工作做出部署。

  针对局专项工作小组办公室整理出涉及民政工作任务的25个清理事项和26个“微腐败”清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每位工作人员将熟知于心、认清责任、协调配合、勇于担当。

  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上来,严防流于形式、走过场。针对牵头事项下乡镇、下基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督导落实,针对其他清理事项,逐条查找、见人见事、确保质量。

  

关键词:民政局,专项,清理,事项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