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十八家爱心门店被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7-07-01 00:3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十八家爱心门店被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胡竞文 摄

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参加活动。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6月30日讯(胡竞文)为庆祝建党96周年,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引向深入。6月30日上午,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组织桃城区十八家沿街门店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十八家爱心门店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牌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

  据了解,被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牌匾的十八家爱心门店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参与,辛勤付出,通过一系列的帮扶、救助等志愿活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与称赞。“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卞文赞表示:“我们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通过各种方式去帮助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店主卞文赞与嘉宾合影。胡竞文 摄
爱心门店服务处。史振平 供图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服务项目包括免费为路人、一线岗位上的工人、交警、环卫工人供用卫生间、自行车打气、手机充电、提供纯净水、雨伞,电动车充电、路人在附近发生意外时及时救助、避风避雨以及拨打应急电话等服务,门店本身做到不乱扔垃圾、不店外经营、不乱摆乱放,做到店容店貌干净整洁。同时,为外来人员指路,提供免费应急电话,还将义务为市民提供文明劝导、爱心辅导、免费上网等服务,并为外地客人提供餐饮、购物、交通等城市生活咨询服务,代为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书本,志愿者的招募,协助志愿者在燕赵志愿云系统上注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市民真正做到“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宣传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

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会长史振平。胡竞文 摄

  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会长史振平表示,会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宣传好、建设好、利用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服务群众,传递正能量,为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迎接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关键词:衡水,志愿者,好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责任编辑:胡竞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