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曲阳县一驻村工作组免费为贫困群体拍照获好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宁 李艮春 孟捷 2017-07-01 00: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组队员为老党员、贫困户拍照。通讯员 杨晓宁 摄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讯(通讯员杨晓宁 记者李艮春 孟捷)6月30日,在“七一”到来之际,曲阳县委宣传部驻下河乡新赤岸村工作组联合县摄影家协会免费为老党员和贫困户拍摄全家福、肖像照和证件照,获得群众好评。

  新赤岸村位于曲阳县城东北部,是王快水库移民村,也是下河乡唯一一个贫困村。全村107户,33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42人。村民们少有机会接受专业摄影师的服务,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贫困户,从来不曾拍过一张合影或全家福,到县城拍张证件照要赶8、9公里的路程,一来一回就得大半天。

  得知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要上门为他们照相,老人们一大早起来梳洗打扮,换上新衣服。

  “我们老俩结婚的时候都没有拍过合影,还是咱们工作组想的周到。”80多岁老人杨书芬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当天,该县摄影家协会的5名摄影师,为31户老党员和贫困户拍摄照片130余张,照片冲洗、镶框后将由驻村工作组免费送给老党员和贫困户。

关键词:曲阳,驻村工作组,免费拍照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