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探访记】安新县 “传承老区精神 助力新区建设”党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渊 赵会英 2017-07-01 16: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渊 赵会英摄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王渊通讯员赵会英)“七一”前夕,安新县委组织乡镇村基层党组织和驻村工作组开展“传承老区精神 助力新区建设”党日活动以及文艺演出活动,有力地展现了社会各界服务新区建设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新区建设中来,为新区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安新县委宣传部日前在于庄村八路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老区精神 助力新区建设”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全县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老区精神,从每一点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安新,老区,新区建设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