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滦县:举行形式多样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士玮 张卫国 邢丁 2017-07-01 22: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座谈会。董士玮 摄
滦县党员志愿服务董士玮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讯董士玮 张卫国 记者 邢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唐山滦县组织全县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当先锋、做表率。

  围绕纪念建党96周年,召开了滦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自身特色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书记许晓娟在确保党员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话。

  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分包村、社区、“两新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14名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解难题、送温暖。

  各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困难家庭和敬老院、特殊学校等公益单位,为困难群众提供一次生活料理、医疗保健、义务家教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领导班子成员和讲党课志愿者深入到农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和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为农民、居民、职工等党员群体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入情入理、讲出共鸣。

关键词:七一,建党,滦县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