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乐亭县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一系列活动与百姓心连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景会 才学磊 檀媛 邢丁 2017-07-01 22:4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志愿服务为居民免费理发。张景会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讯(张景会 才学磊 檀媛 记者 邢丁)社区广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文明公益广告牌、文化墙,街角巷边一个个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的身影,空气中飘浮着地方韵味十足的大鼓调,社区里不时传出的欢声笑语……编制出一幅文明、祥和、喜乐的乐亭民生图。

  七一前夕,乐亭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庆“七一”文艺演出张景会 摄

  庆“七一”文艺演出

  28日晚,乐亭县青春广场上“献礼十九大·创建文明城·共筑中国梦”——乐亭县纪念建党96周年暨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社会各界近2000人观看了演出,也拉开全县庆七一系列活动序幕。

书画下乡。张景会 摄

  送文化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9日下午,由乐亭县文广新局所辖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等5个党支部组成的慰问队赶赴姜各庄镇东屯村进行七一下乡慰问演出。以文艺演出、书画下乡、慰问老党员、捐赠图书、传统文化展览、文化普法宣传等多种形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大钊故乡情正浓,红色文化进校园

  河北乐亭县李大钊书画院的老师们来到大钊故居所在地的大黑坨小学,举行了一场以“大钊故乡情正浓,红色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笔会,为校园文化建设送上了一道丰盛而精美的艺术大餐。

重温入党誓词。张景会 摄

  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强党性

  30日下午,全县各机关党组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志愿服务队。张景会 摄

  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29日、30日,各单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纷纷走进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庆七一,共创文明县城。文广新局党员干部来到瑞祥社区进行垃圾清理、楼道清洁、小广告铲除等志愿服务,党校和联通公司的党员走进富强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曙光社区和乐安街道党员走访了建国前老党员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将党的慰问亲自送到老党员手中,团县委联合大岐美发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茂源社区开展义务理发活动,义务理发100余人次,在炎炎夏日用党员辛勤的双手为居民们送去阵阵清爽……全县社会各界党员用实际行动宣扬社会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生日献礼。

关键词:七一,建党,乐亭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