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迁安:丰盛的“文化大餐”迎七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郑海燕 邢丁 2017-07-01 22: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评剧选段包公赔情选段《蒙嫂娘》。梁玉水 摄
评剧选段秦香莲选段《琵琶词》。梁玉水 摄
三句半表演。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讯(梁玉水 郑海燕 记者 邢丁)6月30日晚,迁安市沙河驿镇在沙河驿村中心广场举办了首场“清风驿站”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文艺演出,为老百姓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向“七一”党的96周岁华诞献礼,9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沙河驿中心广场舞队的《快乐老大妈》中拉开了序幕,小品、乐器演奏、三句半、评剧等精彩缤纷的节目接连上演,节目全部由该镇机关干部和老百姓结合“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等内容自编自演,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节目不时赢得场下的热烈掌声。节目中还穿插进行了村级事务公开、医疗保险等知识的有奖问答,老百姓积极参与,不断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行动表达一个老百姓对党的心声,我很高兴。”参加演出的村民韩炳洋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迁安市沙河驿镇将在一个月内,在全镇19个村开展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文艺专场巡回演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老百姓了解小微权力清单,进一步强化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规范和促进村级权力运行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

关键词:七一,迁安,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