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和县人民医院举办“迎七一 颂党恩”公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杨彦飞 代静 2017-07-01 01: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彦飞 代静)7月1日,是建党96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红色精神,6月28日上午,南和县人民医院巡回医疗队走进三思乡南韩村,积极投身参与到“迎七一 颂党恩 做公益 惠民生”的大型活动中,开展现场义诊。

义诊现场。代静 供图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7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量血压等常规的健康检查,询问老人的病史,耐心接受老人们的咨询,为老人解疑答惑,根据老人的具体病情,现场问诊,对症下药,给出治疗建议,并详细讲解日常锻炼、饮食等注意事项,解除老人们的忧虑,受到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只是南和县医院服务社会的诸多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投身公益,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让老人度过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享、老有所终的晚年幸福时光,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关键词:南和县,义诊,惠民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