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大崔庄镇:纪念建党96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杰 邢丁 2017-07-01 22: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大崔庄镇: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陈杰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日讯(陈杰 记者 邢丁)为迎接党的96周岁生日,6月30日上午,大崔庄镇组织开展学习明星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全镇各村两委干部中的党员及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马玉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村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相继发言,缅怀史明星先进事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创新之能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拼搏、努力工作,为党争荣、为国争光、为民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情怀。

  该镇石梯子沟村已故书记史明星,用32年的时间,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对人民的无私奉献。他是每一个基层干部学习的楷模,他的人生经历已经成为一本鲜活的“教科书”,值得我们代代相传和研读。

关键词:建党,七一,迁安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