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运进行时:全运组委会举办采访记者业务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文强 苏凯 2017-07-02 16:5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全运会上,组委会协调的当地电视台直播车正在紧张进行赛事直播报道。记者 苏凯 摄
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新闻发布会。记者 苏凯 摄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赵文强 苏凯)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为了确保各项新闻宣传工作有序进行,为全运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6月30日,受全运会组委会委托,第十三届全运会采访记者业务培训班在天津市正式开班授课,为全运会注册记者进行业务培训专题讲座。

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苏凯 摄

  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方面了解到,为了保障全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正常进行,组委会为新闻记者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通过新闻发布、赛事数据公开、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都做到细致到位,让媒体记者的采访需求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全运会参会记者正在赛场上进行全媒体直播。记者 苏凯 摄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邀请到了来自国内体育界的资深专家,为全运会参训学员进行了一场及时、全面、精彩的实战培训。课程围绕体育赛事采访技巧、体育新闻报道方式角度选择、重大赛事议程设置和舆论引导、东道主媒体报道实战技巧等主题进行了全面。

关键词:全运会,媒体记者,组委会,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