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安新开展宣传周活动 倡导饮食用药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会英 李艮春 孟捷 2017-07-04 10:0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赵会英 摄

  长城网保定7月4日讯(通讯员赵会英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3日,记者从雄安新区安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日前,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治 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接受咨询。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1个,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26条,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40余人次,当场解答消费热点问题8个,解答政策法规咨询6个,活动获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宣传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