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交警严查严打酒后驾驶 15天查获酒驾45例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峰 2017-07-03 23:3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日讯(通讯员 高峰)6月15日至6月30日,保定市公安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32例,其中,涉嫌醉酒驾车11例,二次酒驾2例。

  据了解,入夏以来,保定市公安交警部门针对夏季酒后驾驶的特点,以饭店、酒吧、KTV、餐饮大排档、城市广场等场所及周边道路、主要干道等为重点查处布控区域,并将查酒区域不断向支路延伸,努力做到治理酒驾全天候、无死角。

  保定公安交警提醒,醉酒驾驶人员一经被查将被吊销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酒后驾驶人员将被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罚款1000元。

关键词:保定,公安交警,酒驾,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