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重症病人急需救助 晋州民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陶宗波 韩晓寒 2017-07-04 16:4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助市民送来锦旗。陶宗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4日讯(陶宗波 记者 韩晓寒)6月26日早上8时许,正值上班高峰时期,307国道晋州段赵位路口车流、人流较大,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向正在赵位警务站执勤的交警求助,称车上有一位重症病人,需要送入石家庄晋州市人民医院抢救,情况十分危急。

  此时,307国道一线车流量饱和,为节省时间,执勤交警迅速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并驾驶警车鸣响警笛、打开警灯,带着赵先生的车一路加速行驶,沿途路口也都给予绿灯保障。平日最少需要15分钟的路程,只用了不到5分钟就把伤者送到了医院。为给伤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执勤交警又跑前跑后帮忙找医生、推病床,安顿好一切后才悄悄离开。

  6月28日上午,赵先生携家属带着病人平安的消息和锦旗来到晋州市公安局赵位警务站,对警务站民警的及时救助连连道谢。警务站的民警纷纷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每次接到求助电话,我们心里比谁都着急,生怕路上耽误时间,错过最佳的救治时机。为群众解困救急,我们义不容辞。”

关键词: 晋州民警,重症病人,救助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