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沙河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防汛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牛晓东 姚东昌 2017-07-05 15:1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牛晓东 姚东昌)为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应急处置能力,7月4日上午,沙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公路防汛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模拟抢险现场。焦上硕 供图

  此次演练模拟沙河市暴雨骤降,造成东环北延大沙河南岸出现险情。上午9时,交通运输局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2台装卸机和大批抢险物资迅速行动,运载60余名抢险突击队员快速抵达抢险现场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演练真实模拟了从发现险情到组织人员进行抢险至解除应急响应警报的全过程。经过30余分钟的紧张抢修,险情彻底排除,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交通部门防洪抢险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交通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应急抢险队伍处置措施符合规范要求,达到了演练目的和效果,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防汛,应急演练,沙河市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