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常山股份:创新发展 打造精品面料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2017-07-07 21:5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常山股份公司员工在加工新型纤维产品。记者 任光阳 摄

  

  常山股份公司员工在加工出口订单产品。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任光阳)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曾是省会纺织业当家产品的纱线和坯布等“大路货”,市场空间和价格受到严重挤压,靠低端产品规模扩张的路子已难以为继。石家庄常山股份加快创新发展,优化产业链条,瞄准市场对高档精品面料的旺盛需求,重点开发出防辐射、防静电、阻燃、抗菌、保温等系列功能性面料,仅新型纤维品类就有牛奶、珍珠、汉麻、竹炭纤维等十多个品种,产品档次和质量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常山股份累计开发新产品2483个,其中新型纤维产品1102个,20多个产品荣获“中国流行面料”和“中国面料之星”,历史上的“棉纱坯布基地”已演变为全国闻名的“精品面料基地”。

关键词:创新,常山股份,精品面料

责任编辑:任光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