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
阳原县加快城建步伐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7-08 22: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不断提升城区形象,让群众体验幸福感。韩新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韩新华)今年以来,阳原县加快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步伐,以项目突破提升城市新形象。市政设施、园林生态、棚户区改造等工程的有序推进,阳原城区形象不断提升,让百姓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了幸福感。

  城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改拆建道路8条,总长5644米,4纵3横道路网络已全线贯通。今年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已全部启动,实施各类绿地建设共计15处,完成主次街道绿化16条,总长度为1.7公里。新增绿地面积11.12万平方米。城市绿地率达到33.62%;建城区覆盖率达到38.3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0.95平方米。2016年实施的棚户区改造4个项目1341户,拆除建筑面积约560亩,今年县城北新建一座综合公园,占地200多亩,投资4000多万元,为县城拓展提供了宝贵的土地资源。

  具体实施中,把每个项目打造成廉政工程。严格按规定认真做好工程建设的招投标工作,大力推行公开招标,规范招标程序,实行阳光操作。使招投标工作做到规范、公正、透明。认真执行财务管理的各项制度,通过合同控制质量监管,财务审计等手段,切实加强对工程建设资金的管理,认真遵守重大项目建设工程变更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变更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坚决杜绝腐败现象。积极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严格履行法定建设程序,确保工程建设合法合规。

关键词:阳原,城建,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