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专治不开心!小沈龙笑傲专场石家庄站8月18日开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胥文燕 2017-07-09 22:3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沈龙2017笑傲专场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小沈龙2017笑傲专场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解哲琳 胥文燕)7月7日,由石家庄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汇春博览中心等协办的“小沈龙2017笑傲专场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在勒泰中心五楼召开。

  小沈龙为喜剧大师赵本山的第65位弟子,也是本山老师徒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2015年随宋小宝参加东方卫视喜剧栏目《欢乐喜剧人》。同年登上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舞台,成为《笑傲江湖》第二季最受关注人气选手。2016年3月,开创东方卫视《笑傲帮》之“沈龙脱口秀”节目,发起具有小沈龙个人特色的喜剧新形式——快餐式脱口秀。小沈龙的表演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据悉,本次演出将于8月18日19时在河北汇春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小沈龙团队将联合打造一场以欢乐小品、歌舞、脱口秀为主的综合性文艺演出,给石家庄观众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喜剧盛宴。

关键词:小沈龙,喜剧,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