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微电影情感喜剧《欲蒲杀》开机 新媒体前景向好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6-05-04 11:0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影《欲蒲杀》开机仪式现场

  长城网邯郸5月4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近日,筹备近半年之久的都市情感喜剧、悬疑、惊悚网络大电影《欲蒲杀》举行了开机仪式,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中国微电影联合会、中国微电影明星大典、河北省微电影产业协会代表、影片投资、制作方,社会名流及影片相关演职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电影《欲蒲杀》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悬疑喜剧,讲了一个关于人性的故事。与现在网络上充斥着的浮夸惊悚不同,《欲蒲杀》是一部认真合理不浮夸不抄袭的原创惊悚题材。演职人员均为专业人士。影片故事为多线索叙事,节奏明快,惊悚,充满新意。

  出品人杨帆阐述到,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好,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要想获得更多的市场和社会的认可就必须组织好的团队,做出好的剧本,踏踏实实把内容做好,未来,我们团队坚持内容为王,《欲蒲杀》肯定会是一个得到大家肯定的作品。

  据了解,这也是邯郸90后魏亚平作为总策划参与的第四部新媒体电影,之前的3部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片也融合了全新的理念想法,再一次将作品提升一个台阶。

  影片将会在2016年8月左右问世,我们将共同期待这一部佳作早日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微电影,开机,活动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