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胡耀贞无极静动功研究会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贵永 孙向向 2017-07-11 23: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主办方提供)

  长城网7月10日讯(李贵永 孙向向)8日,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胡耀贞无极静动功研究会在来自河北省150余位胡耀贞无极静动功爱好者的见证下正式成立。

  胡耀贞(1879年一一1973年)大师是武术、气功、中医名家。他广拜医、道、儒、释、内家功拳名师,精通多路太极、形意、八卦拳术,承佛道秘传、融武道内功医道于一体,创立了静动气功。

  会议现场,胡耀贞长女、老子道学研究会胡耀贞分会会长、无极静动功第二代传人胡丽娟先生,结合自身受益的经历和体会,对传承无极静动功功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传承与发展委会会、老子道学研究会、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央视《中华之光》等单位负责人到会表示热烈的祝贺。著名书法(画)家魏兵然、孟庆瑞、王建铭、方晓东和晋州吴式太极拳协会会长蔡青山向研究会赠送了墨宝,以示祝贺。

  

关键词:传统文化促进会,胡耀贞,静动功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