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微党课”开在西柏坡 平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文诚 刘俐验 2017-07-11 0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10日讯(韩文诚 记者 刘俐验)7月10日上午,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100多位党员干部们聚集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旁,开展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活动中,在集体瞻仰中共中央和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旧居后,党员们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述身边党员的故事,分享自己对党员使命的理解,获得阵阵掌声。

  聆听“微党课”后,全体党员还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门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承并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关键词:党课,西柏坡,宣誓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