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最新通知:7月14日至15日 衡水实行单双号限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7-07-11 00: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7月10日讯(邢梅智)10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系列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确保期间空气质量良好、道路安全畅通,经衡水市政府研究决定,自2017年7月14日8:00至7月15日20:00在衡水市主城区(含外环路)、工业新区(主城区范围内)、滨湖新区、冀州区、枣强县区域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具体措施:1.实行单双号限行。在上述区域道路内机动车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此次限行限内不限外(不限外地车牌);2.渣土车、商砼车等扬尘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全天24小时禁行,所有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禁止驶入主城区。;3.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限行范围内道路行驶: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参与园博会系列重大活动持有通行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电力、通信保障车、执法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民生保障车;4.7月15日5:00至12:30,禁止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进入东湖大道(滏阳一路-横二路段),请相关单位、人员提前安排路线绕行。

  据了解,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违反限行规定上路行驶的机动车依法查处。

关键词:衡水,单双号限行,园博会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