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长安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卫计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狄全军 解哲琳 2017-07-11 22:1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1日讯(狄全军 记者 解哲琳)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努力营造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7月11日,石家庄市西兆通镇政府卫计办联合妇联、镇卫生院等部门在十里铺社区广场开展了一场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解哲琳 摄

  活动现场设立了卫生计生咨询台,悬挂世界人口日宣传横幅,主要进行宣传人口流动健康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同时,开展了以计划生育政策咨询、家庭保健和健康体检等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指导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附近社区居民群众和过往行人的踊跃参与,主动咨询计生政策和家庭健康理念,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国策宣传村村行》、《科学健康生活小常识》等计生宣传材料370多份、计生药具200多盒。

  活动现场。解哲琳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大力宣传了卫生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政策法规,也让居民更加了解了现代家庭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群众好评。

关键词:世界人口日,计生,卫计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