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海港区中小学生用向善的力量“唱响未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13 00:1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唱响未来”歌唱比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唱响未来”歌唱比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2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磊)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中小学2017年校园艺术节“唱响未来”歌唱比赛在白塔岭小学举行,全区30余所中小学,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学生们演唱了《向善的力量》、《明天会更好》、《圆梦》、《保卫黄河》、《闪闪红星》等五十多首经典歌曲,用歌声尽情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

孩子们激情高歌。通讯员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形成了“校校有活动、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关键词:中小学,合唱比赛,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