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教学活动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7-07-14 01: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教学活动见面会现场。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13日讯(李凯萌)7月11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教学活动在秦皇岛举行。并就秦皇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观摩团队观摩某大型超市创城工作。李凯萌 摄

  秦皇岛市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明委部署,全面实施文明铸市战略,树立了“坚定不移创建,任有千难万险”的坚定信念,坚持以“创城”统揽全市各项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通过创城,持续开展了“双违整治”“全民洗城”“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等行动,干部“全员到一线”“走遍秦皇岛”,推进突出问题治理,强化软环境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建文明城市,美化了环境、规范了秩序,优化了服务,锤炼了作风,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关键词:秦皇岛,创城,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