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民政厅举办
“迎接党的十九大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厅调研指导重要讲话”系列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7-12 16:5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河北省民政厅供图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北省民政厅四周年之际,7月12日上午,河北省民政厅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厅调研指导重要讲话”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举行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厅调研指导重要讲话”成果展示展演活动。河北省民政厅各部门各单位精心选送的15个节目先后进行了展演。演出节目以诗文朗诵为主,兼有小品、魔术、歌曲、戏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示了四年来河北省民政厅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北省民政厅调研指导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演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河北省民政厅“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我厅调研指导重要讲话”系列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民政干部职工争做“心正心灵业勤业精”民政人,推动全省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增比进位的干事激情。

关键词:省民政厅,党十九大,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