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应急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12 19:0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黄坟沟尾矿库应急救援演练现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高琳哲)近日,河北省全省应急管理人员第二期培训班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正式开班。各市安监局的应急管理机构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安全监管局主管局长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此次培训特邀国际应急管理协会亚洲分会主席白涛和原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韩堂惠等4名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多年的专家进行为期四天的授课。

  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张合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从事应急管理工作的同志们要练就过硬的自身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领导水平;要联系实际,针对应急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与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力求找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法;要相互借鉴,利用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指导本地区的工作。

  据了解,为了充分利用指挥中心的教学优势,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力求做到学以致用,本期培训班加入了生命探测仪、小型移动通讯卫星等装备原理及使用操作的内容。

关键词:应急管理,省安监局,培训班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