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公益项目火热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2017-07-15 08:2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富的老人文化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7月13日讯(孙向向)为了激发老年人活力,使老年群体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长城网携手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公益项目,并于2017年7月12日,在石家庄市植物园正式启动此项目,同时大生泰丰杯安信联行广场舞大赛作为项目中的开篇活动也成功启动。

  “有爱家园之活力夕阳”项目,主管单位为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单位为新联合公益基金会、长城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办单位为安信联行物业、大生泰丰保险代理公司,此项目计划投入90万元,将为600名中老年人提供关爱和帮助。

丰富的老人文化活动。(资料图)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将开展健康大讲堂、生活小贴士、爱心接力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增进老年团体的相互交流、沟通,让他们能够相互学习,激发大家的生活乐趣,使更多的老年人投身公益事业,组织活动带领他们走进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等需要帮助的群体中,让老年人也感受到自身的价值,带动社会温暖力量的传递。

关键词:活力夕阳,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