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翔云道街道总工会举行关爱农民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杜宇昕 2017-07-14 22: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翔云道街道总工会举行关爱农民工送清凉活动。刘杨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4日讯(刘杨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市持续高温,湿度又极大,为确保一线工人安全健康度夏,翔云道街道总工会携手唐山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于7月11日上午举行了“关爱农民工,夏季送清凉”活动,给正在万科新里程建筑工地挥汗如雨的农民工带去了丝丝凉意。

  在活动现场,翔云道总工会的负责人将防暑降温日用品和防暑小常识宣传单一一发放到农民工手中,对他们冒着酷暑坚持作业的精神表示敬意,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健康度夏。唐山万科负责人和新里程建筑工地的农民工代表对此表示了感谢,并承诺高标准严要求施工,为唐山人民打造幸福家园。

关键词:农民工,建筑,健康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