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多拉快跑危害大 唐山交警向超员违法车辆说NO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7-14 22:1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拉快跑危害大 文明平安福万家。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4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新军屯中队查处一起“造厨包桌”超员违法车辆,并现场责令转载,及时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7月14日中午13时20分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新军屯中队在辖区范围内集中治理车辆违法行为时,一满载桌椅板凳和锅碗瓢盆的货车摇摇晃晃驶入民警视线。观察其内,发现准乘2人的驾驶室内后座又坐了2个人,民警迅速将其引导到安全区域,进行询问检查。经了解,这几人分别是造厨工作人员,是经营“造厨包桌”生意的,刚刚做完生意准备返回,为了省钱,也为了省事就都坐一个车了。民警首先对他们进行耐心的安全教育,告诉他们如此行为的危害性。随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驾驶员受到200元的罚款,并责令将超员人员转载。

  农村地区“造厨包桌”非常普遍,很多司机朋友为了节约成本,减少麻烦,一辆小货车不仅后车斗装载的像小山一样,驾驶室内也挤满了人,殊不知这种危险驾驶行为的后果。九大队民警提示大家,切莫抱有侥幸心理,挣钱都不易,不要出了事故两手空空才知后悔莫及。

关键词:民警,文明,平安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