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多举措迎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7-18 22:1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1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近日,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企事业单位、居民用电量大幅上升,电力设备遭受着高温“烤”验,为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保障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启动电网大负荷应急预案,鏖战高温天气。

  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实时关注电网负荷变化,加强重载设备运行监视,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强化对重要客户的供电保障工作。

  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加强供电设施巡视力度,对变电站、主网线路和配网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治排查出的问题,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理。

  加强应急抢险管理,对应急物资、备品备件、车辆等进行定期维护保养,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故障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投入抢修。

  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保证在突发情况下,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完成应急工作。

 

关键词:沙河供电,多举措,战高温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