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古冶区王辇庄乡中心卫生院
荣膺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张威 杜宇昕 2017-07-19 16:1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辇庄乡中心卫生院荣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荣誉称号。代海山 摄
健康教育大讲堂。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9日讯(代海山 张威 记者 杜宇昕)日前,从唐山市古冶区卫计局获悉,古冶区王辇庄乡中心卫生院荣获“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根据国家卫计委2016年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工作安排,经过乡镇卫生院自评、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计委推荐的基础上遴选出的功能定位明确,管理规范,服务水平较高,医改任务落实较好,群众满意度较高的乡镇卫生院。

  近年来,古冶区不断加大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农村居民就医条件,使基层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在区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王辇庄中心卫生院服务设施日益完善,医疗环境明显改善,目前该院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服务全乡35个村,3万余人。

关键词:卫生院,群众,乡镇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