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永年区广府旅游景区维权服务站正式运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黄汉鹏 2017-07-18 16:1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费维权宣传牌。黄汉鹏 摄

  长城网邯郸7月18日讯(记者王自娟 通讯员黄汉鹏)为切实做好广府景区消费维权工作,近期,永年区工商食药局在广府旅游景区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标志着今后来广府景区旅游的消费者都可以到维权服务站咨询、投诉举报各项事宜,工作人员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举报,游客遇到消费纠纷不出景区就可以就地解决,真正实现了消费维权“零距离”。同时,执法人员在广府景区各大景点售票窗等张贴消费维权提示信息,在景区显著位置安装消费维权大型宣传牌,向群众提示消费维权服务信息,畅通消费维权投诉渠道,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旅游景区,维权,服务站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