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饶阳为20家门店颁发“爱心门店”牌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崔佳栋 2017-07-18 23:1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门店”授牌仪式。崔佳栋 摄

  长城网衡水7月18日讯(邢梅智 崔佳栋)7月18日上午9时,衡水市饶阳县文明办、饶阳春晖义工协会联合举办“爱心门店”授牌仪式,为入选的20家门店颁发“爱心门店”牌匾。

  为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饶阳县文明办、饶阳县春晖义工协会举办了招募“城市文明爱心门店”活动,经过自愿报名、严格审查、层层把关,共有20个门店脱颖而出,成为首批爱心门店。在授牌仪式上,20家爱心门店签署了爱心承诺书,公开向社会承诺:奉行“扶弱济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的宗旨,以“帮扶弱势群体、保护生态环境、搭建公益平台、促进社会和谐”为使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饶阳,爱心门店,牌匾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