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警方打掉一非法经营药品团伙 涉案20余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智 2017-07-19 23:0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警方打掉一非法经营药品团伙。长城网 尹智 制图
廊坊警方打掉一非法经营药品团伙。长城网 尹智 制图

  长城网廊坊7月19日讯(记者 尹智)廊坊市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后,廊坊市公安局食药支队迅速行动,精准打击,联合安次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了一个非法经营药品窝点。

  7月15日,根据群众举报,结合前期侦查,廊坊市公安局食药支队与安次公安分局食药大队及仇庄派出所联合出动,在安次区大王务三村出租房成功抓获了3人,现场查获药品18736盒,种类达93种,价值20余万元。经询问,自2017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从北京大兴区大屯村购买药品,而后从网上销售给全国多个省市的药店及非法药品经营者。

  目前,3人因涉嫌非法经营已被安次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提示:为保证药品质量,保障人体用药安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用药的合法权益,我国对药品的研制、生产、经营、使用和监督管理等都规定了严格的监管制度。非法经营行为不仅会严重扰乱正常的药品生产经营秩序,而且会给药品质量安全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对生产、销售假药、劣药行为的泛滥也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关键词:廊坊警方,药品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