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
沽源县检察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19 18:3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察官正在讲授防治校园欺凌知识。乔磊摄

学生们踊跃在反对校园欺凌条幅上签字。乔磊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9日讯(张红强 石晓旭 记者张世豪)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7月18日,沽源县检察院的干警来到塞北管理区中学,为该校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达到全方位的预防和宣传效果,该院干警以讲座、宣读倡议书、签字承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围绕身边的校园欺凌现象、原因及危害,如何预防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自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讲座结束后,全体同学在“坚决反对校园欺凌、创建幸福平安校园”条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我不仅了解了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也学会了在面对不法侵害时如何自我保护,谢谢检察官!”一位四年级的学生对记者说。

关键词:沽源,检察院,校园欺凌,宣传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