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防汛 抗灾 保安全】
雄安新区开展河道堤防抢险演练观摩活动效果好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渊 赵江华 2017-07-20 21: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7月19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赵江华)今天上午9时,在容城县南拒马河右堤,具体位置是晾马台镇王家营村北。县水利局快速抢险队、公安消防大队共110人紧急出动,参加了有土工膜截渗、透水后戗、反滤围井、背河月堤、土袋固脚5个项目,涉及渗水、管涌、滑坡三类险情抢护,及时有效地排除了“险情”。

容城县公安消防大队演练土袋固脚抢护滑坡险情科目。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观摩,使雄安新区三县防汛指挥调度人员尤其是基层工作人员掌握堤防险情判断和抢险技术,增强实战经验。同时,增强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抢险处置能力,以便在洪水到来时,临战不乱,科学快速的抢险,夺取抗洪斗争的最终胜利。

容城县民兵应急连演练土工膜截渗渗水险情抢护科目。

  演练结束后,保定市水利局副局长冯宽良表示,防汛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闪失,我们务必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以更加有为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切实做好雄安新区防汛工作,做好保定市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容城县水利局快速抢险队演练反滤围井管拥险情抢护科目。
  

关键词:雄安新区,河道堤防,抢险演练,观摩

责任编辑:张祝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