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凌晨消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陈艳丽 2017-07-22 15:2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凌晨消缺。 张浩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 陈艳丽)7月19日晚,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像往常一样对所辖35千伏变电站进行夜巡,当巡视到田付村35千伏变电站时,发现该站10千伏011开关接头过热,随时有故障停电的风险。由于天气炎热,该开关为主进开关,为最大程度减小停电对居民客户的影响,该公司决定利用凌晨用电低谷时段开展消缺工作。20日凌晨2点,当人们进入梦乡时,田付村35千伏变电站内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抢修人员正在加紧更换设备线夹,汗水早已浸透了他们的衣裳,凌晨4点15分,消缺工作顺利完成,恢复供电。

  “你用电,我用心”承诺的背后是他们无私的奉献和不分日夜的坚守。

关键词:平乡供电,夜巡,消缺工作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