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幸福+”足球人才选拔 唐山龙华小学3人入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静 杜宇昕 2017-07-21 17: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福+”足球人才选拔  唐山龙华小学3人入围。尹静 摄
“幸福+”足球人才选拔  唐山龙华小学3人入围。尹静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1日讯(尹静 记者 杜宇昕)7月20日,在河北省“幸福+”足球未来之星集训中,唐山市22人组成的代表队共有4名队员入围,除1名守门员外,其他3人均来自唐山龙华小学足球队。

  “幸福+”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2007、2008年龄段未来之星训练营活动,是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联合河北足协共同推出,旨在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青训提供后备人才。此次未来之星青训营邀请了来自我省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沧州、邢台、邯郸、衡水等10个设区市的190余名小球员参与。

  在为期三天的集训中,专家通过身体素质测试、技术能力测试和比赛,选出36名小队员继续集训,备战在贵州举行的全国青少年(U10)足球比赛。

  龙华小学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唐山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历届校领导对校园足球都非常重视和支持。龙华小学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营造“班班有人踢球、年级展开联赛”的浓郁校园足球氛围,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激发了学生对足球兴趣和热情,并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屡创佳绩,向上一级学校和单位输送足球人才26名。

关键词:人才,选拔,小学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