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7-25 08: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你们服务太到位了,有事一叫就到,处处为我们着想,真是我们的贴心人。”新城镇三王村村民满意地说。

  近期,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精心打造集优质服务、安全用电、故障抢修等于一体的服务体系,推行服务新模式,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工作,实现“零距离”服务客户用电。一是为客户提供24小时供电业务咨询、电费查询和安全用电技术指导等贴心服务,定期组织人员开展客户回访活动,围绕迎峰度夏期间客户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做好各项政策解释工作,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各项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二是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节约用电的小技巧,详细介绍家用电器用电注意事项,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在街道上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提醒客户下雨天远离电力设施,预防人身触电事故发生。

关键词:沙河供电,“零距离”,服务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