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安次区:动真碰硬 重拳出击治“两违”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庞博 石玉影 张建辉 2017-07-25 11:1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拆除现场。安次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5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庞博 石玉影 张建辉)“轰隆、轰隆……”近日,随着铲车的轰鸣声,安次区组织码头镇及国土、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对东辛庄等村街的违法用地建筑物进行了集中拆除。行动首日,集中拆除码头镇违法用地建筑物15处。

  该区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控新治旧、司法保障”的原则,以主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景观路、城市重要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河道两侧、水源地周边、城乡结合部、居住区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和未整改到位的违法图斑为整治重点,动真碰硬,重拳出击,深入推进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全面拆除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和设施,坚决打赢“两违”治理攻坚战。截至目前,该区拆除整改2014—2016年度土地卫片图斑123个、681.92亩;区人民法院2014—2016年度已下裁决违法用地总任务量218宗,已拆除整改到位173宗。

  具体工作中,该区党政主要领导挂帅,四套班子全员分包,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各级领导干部实行一线工作法,并抽调专门人员,全力开展“两违”治理工作,确保各类“两违”案件全部拆除整改到位。他们还把“两违”拆除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管理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绩效考核体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年终考核,确保“两违”拆除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安次,治理“两违”

责任编辑:王成应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