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班志清
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25 13:2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高琳哲)记者从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经廊坊市委批准,廊坊市纪委对廊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班志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班志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公务用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虚开.发票列支不合理开支,违反审批程序为亲属批准救助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不正确履职导致国有收益失去监管并造成损失,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和不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国有收益失去监管并造成损失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廊坊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廊坊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班志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关键词:省纪委,组织审查,违纪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