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深夜冒雨抢修保供电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7-26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7月23日傍晚时分,沙河市上空突然乌云密布,片刻间天就阴暗下来,一阵强风过后,倾盆大雨从天而降,6个村庄在雷雨的笼罩下陷入一片漆黑。

  23时许,接到故障报修后,新城供电所抢修队员携带抢修工器具第一时间冒雨赶赴故障现场,由于夜间下雨能见度较低,给雨天抢修增加了难度,在研究制定抢修方案后,抢修队员兵分两路开展故障排查,经过细致的查找,最终锁定了故障点。

  “此故障点造成35kV东郝庄变电站郝许线080线路全线停电,线路所带用户达到1万余户,虽然辖区重要用户都有自备电源,但为了辖区居民尽量不受影响,我们还是决定连夜抢修,尽快恢复送电。”新城供电所抢修负责人张鑫果断的说。

  随后,抢修队员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立即投入到抢修中,紧张的故障修复工作迅速展开。此时,天空还在下着大雨,汗水、雨水、泥水交织在一起,浸透了抢修队员的衣服,但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只想着尽快完成抢修任务,恢复送电。

  在现场负责人的有序指挥下,抢修队员团结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故障修复工作,经过连续4个小时的冒雨奋战,于次日2点48分,抢修完毕,恢复送电。

关键词:沙河供电,抢修,电力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