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英利旗下品牌因能入选户用系统品牌优秀实践案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平 李艮春 孟捷 2017-07-25 19: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通讯员 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5日讯(通讯员张平 记者李艮春 孟捷)记者从保定英利集团了解到,近日,2017全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会暨户用光伏应用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会议发布了国内首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该集团旗下光伏系统品牌“因能”被列入户用系统品牌优秀实践案例。

  自今年5月起,在中国光伏协会指导下,由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牵头,走访北京、山西、山东、河北等10个省市的100多个户用光伏电站,并由鉴衡认证中心将各省的分报告汇总形成国内首份全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

  据了解,在推动光伏进入千家万户的过程中,英利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早在2013年初,英利就已着手开发家庭光伏市场,2016年正式对外推出的国内首个光伏系统品牌“因能”。

关键词:英利,光伏,案例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