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夏日送清凉 迁安亲情关爱志愿服务队慰问残独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杰 郭红柳 邢丁 2017-07-26 09: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亲情关爱志愿服务队慰问残独家庭。陈杰 摄
炎炎夏日送清凉,迁安亲情关爱志愿服务队慰问残独家庭。陈杰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6日讯(陈杰 郭红柳 记者 邢丁)进入盛夏,气温日渐升高,7月25日上午,迁安市大崔庄镇亲情关爱志愿服务队来到该镇上金山院村残独家庭张小青的家里,为他们送去防暑用品和慰问金,志愿者还对张小青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让这个特殊家庭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

  据了解,大崔庄镇“亲情关爱、春雨计划”志愿服务队由该镇计生办于2013年组织成立,4年多来,这个服务队多次组织慰问留守儿童、残独家庭、流动人口家庭活动,已累计为大崔庄镇特殊家庭送去了万余元的慰问品。

关键词:志愿,慰问,爱心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